鸽德

【leo司】“收到礼物的男生都哭了”

#Leo司

#ooc

#傻白甜流水账

#天呐我居然老眼昏花搞错标题tag

收到礼物的男生都哭了”

【深夜论坛】

【情感天地】

【灌水专区】

提问:

请问有什么时候让你觉得“男人心,海底针”吗?

———————————————————————

我的妹妹是圣天使 Lv9                                        23楼

20XX-0X-XX  22:23

这问题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男朋友,是小我两届的学弟,那人设就是大写的玛丽苏男主角,人帅个高聪明有钱脾气好,生来就能为所欲为,出身豪门大族却无纨绔子弟的坏脾气,搁家长眼里这就是满分的金龟婿。别觉得夸张,真要夸起来我能从头发丝到指甲盖不重样吹他三天三夜,当年高中读男校都有一波妹子煞费苦心往他鞋柜里塞情书。

这里我要隆重感谢我的好兄弟们,要是没你们当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提前拦截焚毁一切情书扣下一切礼物,把早恋的萌芽掐死在摇篮里,现在肯定就轮不到我撞这个大运。

总而言之,在经过一系列反正你们也没兴趣听的事情后,我和那个高富帅小少爷成了,T,姑且这么称呼他吧。

我俩刚开始交往那阵他还在读高三,那时候他还是个拉拉小手都脸红打个啵要写万字申请书的羞涩boy,虽然现在已经变成了会一脚把我踹下床逼我跪键盘的强悍存在。当然我不是在抱怨,我怎么可能抱怨他呢!他那么可爱那么好!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我就是奇怪一件事。

大家都知道送礼物是个技术活,对有对象的人来说,送礼物简直是过鬼门关。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情人节七夕节圣诞节新年生日,只要胆大敢想,人就能分分钟鼓捣出一个需要送礼物的日子。然而送礼物这是一门玄学,能笑到最后百战不殆的估计只有商家,这就跟猜薛定谔的猫究竟是活着还是死了一样困难,你永远不知道收到礼物的人下一秒是喜笑颜开还是看上去嗨皮其实内心已经给了你俩大嘴巴子。我谈恋爱之前就知道:送礼物能让黏糊放闪的小情侣们恋爱的酸臭味越来越浓,也能分分钟把现任变成前任。天堂或地狱,就在一瞬间啊。

面对T的时这个问题就更难了。礼物无外乎衣食住行用吃喝玩乐睡这十样,看看对方缺什么想要什么就送什么,对症下|药肯定错不了。但是T是个三次元的玛丽苏男主,他什么都不缺,想要的东西从来都能弄到手。我俩还是普通的前后辈时,我会写曲子送给他,和送其他人一样。忘了说我姑且算个作曲家,送自己写的曲子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我俩刚开始恋爱那会儿,我会带他去游乐园玩送他好吃的甜点,他没别的爱好就是喜欢吃。说是送他礼物其实就是带他出去玩出去约会,看一个衣着整齐相貌堂堂一看就是未来社会精英的人吃点心笑的朵朵桃花开,连我都觉得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后来,我的小朋友他,长大了。

那年我因为工作上的问题出国了半年,他又要上大学又要学着管理家业,我忙他比我还忙,联系也就少了。回来后我浑身UMIQLO裹着大围巾,飞机上静电足还让我头发炸了,身高不足一米七上半身下|半|身比例看着五五开。来接机的是个身高一米八脖子以下全是腿浑身上下写着“精致”俩字的洋气男人,我楞了一下,脑子一抽问了句:

“你哪位?”

洋气男人的眉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拧了起来,人帅就是不一样,生气都比咱好看。他说了句话,一般只有我的小可爱T才会那么叫我,我从头到脚打量了他很久,又问了第二个问题:

“你这是去整容了?”

他的脸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涨红了,我挺高兴的,这样我就能确认他还是我的小可爱了。他是红头发,一生气脸红耳朵也红,圆|滚滚的番茄脑袋除了他没别人了。

坐在车上的时候,我观察他很久。他半年不见跟吃了金坷垃一样个子猛长人也长歪了。以前是可爱,现在是帅气;以前是撒娇末子,现在是霸道总裁。啊,时间就是这么无情——

我的圣女果长成了大番茄,我的小白菜长成了花椰菜。

他变化的非常彻底,不只是外貌,性格上也变了很多。

我带他去游乐园看米O鼠,他说没空;我带他去吃高人气的甜点,他说怕胖。以前下厨做个蛋包饭都能哄他高兴,现在他把我把到手了,就开始嫌弃我饭做的难吃了。问题是一边说着难吃,一边高高兴兴吃我准备的便当,哼,真是不懂他们傲娇。

我现在每天都会被他数落说衣品不行发型老土,未经允许就直接扔了我全部的内|裤理由是太幼稚,里面有很多是我出门旅游带回来的纪|念款花裤衩,他居然说扔就扔!当年他可是和我一起穿毛绒动物睡衣还得意的蹭蹭我让我夸他cute,现在腿长长了就翘着二郎腿鄙视我的UMIQLO了。在他的大清洗之下我唯一得益保留的服装习惯就是买一打一模一样的袜子,坏了一只不用丢一双,再换一只就行。我就不懂了,他折腾来折腾去这是图个啥,三千块的衣服和三十万的我也看不出区别,做羞羞的事情弄脏了一样难洗。

他现在变得控制欲爆棚,恨不得给我脖子上挂个项圈。要知道我们这种搞艺术的就怕没有因斯匹雷兄,没灵感就没有产出,没有产出就没钱,没钱就得喝西北风——虽然我觉得T没准希望看到我喝西北风,他说过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包养我了。不愿意做小白脸的我,隔三差五就出去走走寻找因斯匹雷兄,我都要奔三了不是三岁,他还是怕我走丢,普通人失联超过24小时警|察叔叔才给立案呢,在他这儿这个时间缩短一半。不知道是不是曾经有次我出门丢了钱包证件还出了点小车祸的事情给他留下了深刻心理阴影,我现在坐飞机他都是千叮万嘱,就差找人开后门给我搞“无成人陪伴儿童”服务了。

上面说的这些都不算什么,最过分的是他现在变得贼难哄。以前他闹脾气,亲|亲抱抱举高高一条龙下来百分之百有效。我至今都记得,并且深切怀念那个稍微逗一下就炸毛的T。那时候他纯洁的我们几个小伙伴合宿夜谈都得避开他,特别是我一个老司机朋友R,他一说话我就得手动捂住T的耳朵避免成人的污秽伤害他幼小的心灵。我记得他高三那会儿我们几个小伙伴聚餐喝酒聊天,他年龄不够不能喝酒老老实实端着果汁坐在边上,我大概是喝高了酒气上涌亲了他,逗他说“这可是大人的吻”,“你不能喝酒只能这样给你尝尝味道了”。我的小伙伴S说那时候我活像个调戏良家妇男的老流氓,我的另一个小伙伴R夸奖我说虽然无耻了一点,但是挺苏的。

什么你问T的反应?啊这个我印象深刻,他熟掉了,就是字面意思,熟掉了,熟到冒烟,然后“啪——”扇我一个大嘴巴子骂了句什么,哭着跑掉了。

我被那一下打蒙了,他手劲不小,原地呆了三十秒后问我的小伙伴们他到底说了什么。

小伙伴S:“臭不|要|脸。”

小伙伴N:“Stupid.”

小伙伴R:“他说了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现在要是不追上去,肯定会GG。”

我放下杯子就冲出去了。你们猜怎么着?

GG那是不可能的,如果GG了,我就没法在这里和你们聊天灌水。什么居然有人问我这故事是不是假的?开什么玩笑,T不是我幻想出来的,不是纸片人,更不是我的五指兄弟。

那是我有生以来最难忘的夜晚,我追上了他,和他手拉手在雪夜里压了两个小时马路,然后我表了个白,我俩在一起了,顺带一提,那天晚上我俩还顺利本垒。

回忆总是那么美好让人沉醉。那个被我亲吻会羞愤到给我一巴掌的小朋友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凭借身高优势把我放在他膝头抱着玩的肉食动物。我不是说现在不好,但这种“孩子大了管不住了”的老母亲心态,你们是不会懂的。

他现在生气也很少炸毛了,怎么撩都撩不动,我穿女仆装戴猫耳朵学猫叫喊主人给他认错都没用了。每天自觉给他暖被窝,他都还要评价说今晚被窝暖的不怎么样,严重挫伤我的自尊心。但是!

他怎么这么可爱呢!

以前也好现在也好都好可爱啊,可爱的我只会说可爱忍不住想脸滚键盘冷静一下。我发誓我盯着他的睡颜流过口水对着他的照片犯过花痴。你们不是我,不会懂这种感觉的。有这样一个人做恋人,别说摘星星月亮了,就是让我自己动手打爆狗头博他一笑我都乐意。

房子车子票子,珠宝首饰奢侈品,这些东西他想要就能有,压根不需要我去送,他这么好又什么都不缺,逢年过节要送他些什么就成了个大问题,我送过他很多东西,可没一次他是真正满意的。不是我不细心不尊重他的想法,是他太难搞,我举几个典型例子,

他说我不在家时晚上一个人睡很冷,我就送他一个自己DIY改造过的玩具熊,身高两米,他怕黑我还专门搞得夜光熊,晚上闪闪发光色彩鲜艳可好看了,熊肚子我还特意掏空装了拉链,他喜欢粗点心和糖果,我就塞了熊一肚子,以后吃完了还能放个热水袋啥的。我把礼物送他之前脑补了一下熊躺在床上,他躺在熊身上的画面,只是脑补就可爱的我要窒息。我把礼盒给他,满心期待看他打开——

第二天我在小区垃|圾桶里发现了那头熊。

这次失败的送礼如同一道惊雷劈醒了我,我赶紧去找我的小伙伴们问问看是不是哪里不对劲,我的小伙伴们看完那头熊的照片后纷纷陷入了深刻的思考,从面部表情推断他们是恨铁不成钢想打爆我的狗头。我觉得委屈,十分以及特别的委屈。我这么辛苦折腾的礼物,被他看不上眼也就算了,我知道我审美水平不是很高,但和我穿一条裤子的好兄弟也这么数落我就太伤心了。

伤心的我谢绝了他们想帮忙的好意,我痛定思痛决心吸取这次送礼失败的教训,博览群书还去各大网站查找怎么送礼物会让对象高兴,发现花花草草才是稳妥的选择。玩具熊太幼稚了,我的小朋友他已经长大了,我早三年送他可以,现在就不行了。但是花草不一样啊,不管男女老少,送花、送小清新的植物都没错。

俗,简直太俗了,一束普通的玫瑰花不能彰显我的真心和爱意,我决定自己种。我起早贪黑面朝黄土背朝天去学着种花,最后花没种出来,我自己反倒晒黑了,老被他吐槽是不是去西山挖矿了,后来时间实在来不及了,我也没想到植物长起来这么慢,我迫不得己决定花草都送两手准备。

他收到那束24k黄金玫瑰的时候表情非常不自然,他问我为什么送这个,我说普通玫瑰太俗了,金光闪闪的才能代表我金子造的真心。眼看情况不好他不咋高兴,我赶紧搬出自己准备的第二份礼物,他盯了那盆植物很久。

他问我:“为什么送我一盆番茄?”

我回答:“不觉得和你的脑袋一样(可爱)吗。”

——第二天我在早餐的三明治里发现了西红柿切片,那束金玫瑰消失不见。一个月后我自己生日,收到了他送的两坨金条。

啊,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我决定痛改前非,按小伙伴们给的建议来。那是一个圣诞节,我按着小伙伴们帮忙规划好的约会路线,从游乐园逛到电影院,从猫咖逛到海底捞,他要玩什么就陪他玩什么,他要吃什么就陪他吃什么,甜甜蜜蜜亲|亲热热气氛完美。和他手拉手走在街上,我的T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在心底默默给出谋划策的小伙伴们比哈特,真是对不起,之前还吐槽|你们的计划太俗了,没想到这么好使。玩闹了差不多整整一天,天色已晚离家很远,晚餐我俩都喝了酒不能开车,我问他要不要就近开个房休息,小伙伴们给的约会计划里最后一站就是酒店,他们连推荐酒店都帮忙选好了。令人惊讶,他居然——羞涩的点了点头,我很久没见他羞涩了。

顺利开房,他洗澡洗了快俩小时,真不知道在里面折腾些什么。我看见他头发湿漉漉的,就招手喊他过来,他开心的爬上床,我给一|丝|不|挂的他裹上了被子:

“小心着凉。”

毕竟是十二月,屋里有空调也要多注意。

他的表情阴晴不定,最后老老实实在我边上躺下了。我问他累吗,他说不累;我问他困吗,他说不困;我问他想做些什么吗,他思考很久说“想玩特别的游戏。”

他说想玩特别的游戏,于是我陪他打了一晚上狒狒。

酒店网真快啊。

——第二天我上号发现自己和他离婚了。

圣诞节之后他和我冷战了很久,我不知道他在生什么气,他拒绝和我交流拒绝和我睡一张床并且给家里所有卧室的门都换了锁,我只能老老实实睡沙发。

我俩度过冷战危机还要感谢小伙伴S家的猫,我们去他们家吃饭 ,T一直抱着人家的猫不放夸奖好可爱好可爱。我知道,他这是想养猫了。也是,我和他都是公的不可能有孩子,他会想要个毛孩子当儿子养也在情理之中。

我说给他一个惊喜,结果被他暴打一顿。

小伙伴S站着说话不腰疼嘲讽我:“别人都是直接送猫,你倒好,送了40斤猫砂。”

我委屈,天大的委屈,猫没来之前这东西不得先备着吗,T生气到就差把马桶堵了逼我自己去用猫砂了。

后来猫来了,我俩终于重归于好。

就这样,我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类似的事情还有不少,总结起来就是,为什么,我每次送礼物都要被他嫌弃,全世界的小少爷眼光都这么挑剔这么难满足吗?这不对啊他以前明明就很好哄。我追问他我哪儿做的不好吗我改,他说拒绝回答我。我觉得他有时候生气的真是莫名其妙,虽然我也是个男的,但还是忍不住感慨一句:“呵,男人。”

我离让他满意的礼物最近那次,是去年他生日。自从我俩参加亲友婚礼他想抢捧花没抢到非常luck down之后,他就隔三差五在我面前提那谁谁的戒指真好看。我猜他想要个戒指。这好办啊,星星月亮宇宙人我搞不到,买个戒指还不是小菜一碟。我去问小伙伴们送什么样的好,他们跟约好似的异口同声跟我说“钻石戒指好。”

趁他睡觉量了尺寸,拜托认识的女性朋友帮忙挑了好看的戒指,我郑重等待他的生日。

生日当天我打开盒子的时候看见他的眼里有泪花,他伸出来的手再颤抖。我知道这份礼物算是送对了,我也总算是,回应了他的期待。

戴上戒指后他把脸上的感动收了回去,盯着自己左手中指上闪闪发光的钻石,仿佛能用眼神把石头看出花,他用一种非常严肃正经的语气问了一个让我诧异的问题:

“你真的没有……把它带错位置吗?”

“真的没有。”

我摊摊手,就是代表热恋中的中指啊,我觉得没毛病。

——第二天那枚戒指从他手上消失了,穿进项链挂到了脖子上。

好歹这次没有直接丢垃|圾桶不是,有进步有进步,姑且这么安慰安慰自己。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对象他拒绝我再送他任何礼物他说他还年轻不想肝火过旺不想掉头发更不想因为杀人进监狱。

他真是个奇怪的人,他想杀谁?

我问过其他人这个问题,我那位脾气不太好的小伙伴当场就给我来了俩脑瓜崩让我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羊儿为什么这么壮。我问他为什么我一送礼物T就生气,他直接把我扫地出门拉黑电话标记成骚扰广告发誓不再给我当妈掺和我的烂摊子。

那之后我不再送礼物给T了,不送礼物我俩反倒和平共处求同存异,恩恩爱|爱比翼双|飞。他依旧忙着工作开会应酬减肥,我天天写曲做饭喂猫铲屎,他主外我主内我俩分工愉快。

可是那一天,我有了新的想法。

一次就好,一次就行,就没有一次我能送一份让他满意的礼物?

我整理书房,从掉下来的书里找到了因斯匹雷兄,做了一番准备,签好了字。

情人节当天我把装着礼物的信封给了他,他不情不愿的收下了,看清里面是什么后——

我没来及知道他是高兴或者愤怒,就像当初甩我巴掌一样干脆,他把我轰出了卧室咔哒一声反锁上了门。

我现在蹲在卧室外面和猫大眼瞪小眼,他在里面殴打枕头嚎啕大哭。

他这个反应……我这礼物是送成功了还是不成功?

什么你们问我送的是什么?

这里的人好奇心都这么旺|盛?说出来也无妨。

我送的是婚姻届。


评论‖只看TA

系统提示:用户 我的妹妹是圣天使 因 色|情反|动(公然秀恩爱) 被处以7天封禁处罚。

 
评论(10)
热度(3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咕
© 鸽德 | Powered by LOFTER